中文/    EN BOA Group021-38239300/ 38239324

首页 > 关于博瓦 > 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博瓦(上海)波纹管技术有限公司,是博瓦集团在亚太区唯一的产品生产和销售事务中心。博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挠性金属元件制造商之一:软管及其组件,液压和焊接成形波纹管,膨胀节及减震器。综合来自不同生产工厂的经验——德国、瑞士、法国、荷兰、中国和美国——博瓦集团在世界各地为汽车,航空,和工业部门设计,制造,销售其产品和完整的解决方案。其工业部门包括三个分支,分别是能源,船用、铁路及其重型发动机,工业流程及设备。博瓦集团是行业的领导者,在全球拥有20多家子公司,博瓦集团依然致力于不断完善客户服务。


有着多年工业生产历史的博瓦集团于2008在中国上海建立了分厂,为中国汽车和排气系统制造厂家提供零件,并为工业行业提供生产挠性机械元件服务。从2014年起,博瓦又扩大投资,建立了工程中心,直接为中国客户提供快捷可靠的工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