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BOA Group021-38239300/ 38239324

首页 > 行业应用 > 石油化工行业

石油化工行业

BOA集团的高质量波纹管,膨胀节和金属软管完全满足石化行业安全,可靠的要求。



BOA深知石化行业的管道,压力容器对消除,吸收热胀冷缩和震动要求极高。由此设计,制造的波纹管,膨胀节还有金属软管能保护关键设备免受过度的应力和运动影响。


我们的产品满足UOP,AXENS, Shell Global Solution, BP以及其他许可证拥有者的严格技术要求。包括催化裂化装置的反应器,再生装置,旋风分离器,涡轮机等等,和乙烯,苯乙烯,聚乙烯装置的管道连接,以及液化天然气船。这些装置通常运行于高温(低温)高压并伴有易燃易爆介质。


BOA的产品范围可满足每一客户的具体要求。


• 隔断泵震动

• 吸收工艺管道的热膨胀

• 在催化裂化(FCCU),高密度聚乙烯(HDPE),苯乙烯(SM)等工艺装备中吸收热胀冷缩和消除设备应力

• 减小物料输送系统,称重装置,排空以及仪表装置连接的应力等等。




产品咨询与询价请与我们联系!请联系谢经理:138184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