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BOA Group021-38239300/ 38239324

首页 > 行业应用 > 重型汽车

重型汽车

博瓦部件帮助制造商满足燃料消耗指标以及不断严格的排放要求。

国际环境和排放法规(例如EU4EU5EU6)提高了对于重型车辆的柔性气密连接元件的要求,而类似设计在乘用车应用领域已使用多年了。

在汽车行业和大型发动机(造船,铁路等)领域,基于多年积累的排气和发动机管理经验,可以使我们为重型车辆客户提供相关产品和系统的专业知识。

博瓦为农业或工程机械等非道路设备以及卡车和公交车提供挠性零件。


产品应用:



气密的不锈钢波纹软管,可以替代在排气系统种传统的联锁软管。



废气再循环管,即EGR冷却器和EGR阀和/或进气模块之间的柔性连接管。


涡轮增压器回油线


热补偿器,通过不同的热膨胀率引起的应力补偿



我们作为在排气系统解耦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依托多年来的经验,通过提供

最先进的测量设备以及工程工具,为重型车辆制造业开发和生产定制的解决

方案。


产品咨询与询价请与我们联系!请联系谢经理:138184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