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BOA Group021-38239300/ 38239324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博瓦上海荣获佛吉亚供...

最新动态

博瓦上海荣获佛吉亚供应商奖

时间:2016.04.07来源:BOA SHANGHI



2016年4月6日,博瓦上海在佛吉亚中国召开的供应商大会上,以杰出的产品性价比荣获了“2015年度佛吉亚排气控制技术中国区 - 技术降成本杰出进步奖”,为博瓦上海所斩获的众多荣誉中,又增添了一份耀眼的奖章!总经理陶宝亮亲自出席并登台领奖,充分显示了博瓦上海公司对这一荣誉的高度重视。

博瓦上海一直是佛吉亚集团优秀、忠诚的合作伙伴,长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博瓦上海一贯的核心理念,这一奖项的获得实至而名归,是对博瓦上海全体员工的不屑努力最好的嘉奖!





上一篇:天纳克中国优选供应商

下一篇:BOA与惠生海工签订FSRU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