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BOA Group021-38239300/ 38239324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抗疫情 保生产 —...

新闻中心

抗疫情 保生产 ——致驻厂员工感谢信

时间:2022.06.20来源:BOA shanghai



公司全体员工:

大家好!

2022年3月以来,上海这场不见硝烟的新冠病毒防控阻击战一直持续至今,疫情当前仍然在蔓延,抗击疫情的战斗仍然在持续。

我们公司在接到政府的一系列管控通知后启动应急相应机制,快速制定一系列的疫情防护措施,为确保员工安全,办公室员工居家办公,同时为保证公司生产任务的正常进行,支持客户的正常业务开展,我们部分员工选择坚守在工作第一线封闭生产。


在此期间,我们每一位员工尽职尽责,全力完成自己本职工作,尤其是驻厂员工每天都加班加点,确保完成产量,保证公司生产稳定有序运行,公司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此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我们驻厂同事积极投身生产,任劳任怨,为公司的生产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这里,向所有默默奉献的驻厂同事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你们的支持是公司前进的动力,感谢大家的努力付出,感谢你们用行动传播博瓦精神,感谢你们为公司创造了巨大精神财富,为公司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可以坚信,在各位同事的同心协力下,博瓦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天津诺佛思项目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