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BOA Group021-38239300/ 38239324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2020博瓦员工运动会...

最新动态

2020博瓦员工运动会

时间:2020.12.01来源:BOA shanghai



为了加强企业内部团队凝聚力,增进同事之间的工作友谊、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我司于1130日下午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博瓦首届员工运动会。

2020年1130日下午1点半,由博瓦(上海)波纹管技术有限公司行政部组织的博瓦首届员工运动会在公司运动场隆重举行。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踢毽子比赛、跳绳比赛、拔河比赛、羽毛球赛4项赛事,在公司陶总经理的致辞开幕之后,各参赛队员展开了激烈角逐。首先是踢毽子比赛、跳绳比赛,以一分钟内有效踢毽子数、一分钟有效跳绳数量最多者为冠军。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和找回快乐的童趣。

 

拔河比赛由全体参赛员工分成四队,通过抽签分成两组进行淘汰初赛,初赛胜利的两组最后角逐冠军。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羽毛球双打:11分制,32胜规则,随机抽签2组对战,胜利的2个队伍再角逐冠军;羽毛球单打:21分制度,一局定胜负,随机抽签分32人对战,胜利的3人再角逐冠军。大家本着“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届运动会给员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所有参赛运动员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我们博瓦公司员工的良好的精神风貌,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热烈祝贺我司被南京汽轮电机集团评为“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

下一篇: 博瓦上海参与香港市政饮用水管道基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