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BOA Group021-38239300/ 38239324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热烈祝贺我司被南京汽...

最新动态

热烈祝贺我司被南京汽轮电机集团评为“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

时间:2021.01.11来源:BOA shanghai



新年伊始,喜讯频传!我公司收到了来自南京汽轮电机集团有限公司“优秀供应商”的荣誉称号。此次获此殊荣既是客户对我公司多年来始终以“先进技术和卓越管理,为客户提供有效可靠的柔性连接”为企业使命的肯定,也是对我公司工程品质、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以及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激励着全体博瓦人持续创新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研发、生产更加优质的产品,为挠性金属元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南京汽轮电机集团(NTC)是国家定点的重型燃气轮机制造基地,也是全国燃气轮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未来,博瓦与NTC携手同行,共赢发展。

  

 




上一篇:博瓦金属软管圆满完成樟洋电力项目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下一篇:2020博瓦员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