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BOA Group021-38239300/ 38239324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博瓦金属软管圆满完成...

最新动态

博瓦金属软管圆满完成樟洋电力项目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时间:2021.04.26来源:BOA shanghai




2021425,博瓦金属软管圆满完成在上海电气AE94.3A燃气轮机樟洋项目6号机组中168h满负荷试运行测试。



 
满负荷试运行测试结束后,樟洋项目工作组汇报试运行情况,其中博瓦金属软管作为燃气轮机冷却管路和燃气供给管路中的重要零件,各项指标均达到验收标准,这标志着博瓦金属软管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工艺,用实力证明了博瓦金属软管的优秀品质。


  

相信博瓦金属软管在未来市场将更具品牌竞争力,博瓦上海终将成为国内行业客户优选合作伙伴。

  




上一篇:博瓦集团《企业社会责任行为准则》

下一篇:热烈祝贺我司被南京汽轮电机集团评为“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