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BOA Group021-38239300/ 38239324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博瓦集团《企业社会责...

最新动态

博瓦集团《企业社会责任行为准则》

时间:2021.11.26来源:BOA shanghai




 博瓦集团执行领导团队,202191.

 

 

Sophie Burghart

Florian Küster

Greg Purcell

Raul Lara

Rolf Janssen

Bob Tao

 Simona Bora

Andrei Sardi


 

 

序言

 

博瓦集团各公司确认其企业社会责任是其全球业务活动的一部分。本企业社会责任行为准则”[11](以下简称“CoC”)作为团队的指导方针,尤其是在工作条件、社会和环境兼容性、透明度、协作和以信任为标志的对话方面。

博瓦集团承诺实施本CoC,以应对全球市场的不同情况,并应对来自价值链内部强化合作的挑战和社会期望。

 

1.对企业管理中社会责任的基本认识

对企业管理中社会责任的基本理解构成本CoC的基础。这意味着,博瓦集团通过牢记其商业决策对经济、技术、社会和环境水平的影响来承担责任,并实现适当的利益平衡。博瓦集团自愿在其经营场所,竭尽所能为全球社会的福祉和长远发展做出贡献,并将合适的道德价值观和原则奉为标准,尤其注重正直、诚实和尊重人的尊严。

 

2.适用范围

2.1CoC适用于博瓦集团在全球的所有公司、公司分支机构和业务单位。

2.2 博瓦集团承诺在其供应商和价值链其他部分的每一点上促进遵守本CoC的内容。

 

3.企业管理中社会责任的核心价值观

博瓦集团将积极努力,确保下述价值观在现在和将来得到实施和遵守。

 

3.1遵守法律

博瓦集团将遵守其业务所在国的现行法律和其他法律要求。对于体制框架薄弱的国家,公司将仔细研究并采用其母国的那些良好公司实践,以实现支持性、负责任的公司管理。

 

3.2诚信和组织治理

3.2.1博瓦集团将其活动转向普遍持有的道德价值观和原则,特别是正直、诚实、尊重人类尊严、开放和不基于宗教、意识形态、性别和种族的歧视。

3.2.2博瓦集团拒绝相关联合国公约[12]中规定的腐败和贿赂。它使用适当的手段促进透明度、廉洁交易、负责任的领导和公司问责制。

3.2.3博瓦集团追求正规、公认的商业惯例和公平竞争。就竞争而言,它侧重于实现高水准的职业行为和工作质量。它与监管当局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开展彼此信赖的互动活动。

3.3消费者利益

在消费者利益受到影响的情况下,博瓦集团遵守保护消费者的法规以及适当的销售、营销和信息实践。特别需要保护的群体(如未成年人保护)将受到特别关注。

 

3.4沟通

 博瓦集团将以一种开放的方式进行沟通,并以符合本CoC的要求以及在员工、客户、供应商和其他利益相关者中顺利实施的相关对话为导向。所有文件和信息将做适当出示,且不会受到不正当的篡改或毁损,并得到妥善保存。将公司机密和合作伙伴的业务信息视为敏感问题来处理,并进行严格保密。

3.5人权

博瓦集团致力于促进人权。它尊重《联合国宪章》[13]中规定的人权,特别是以下所列的人权:

 

3.5.1隐私

保护隐私权。

 

3.5.2健康与安全

确保健康和工作安全,特别是确保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环境,避免事故和伤害。

 

3.5.3骚扰

保护员工免受身体惩罚和身体、性、心理或言语骚扰或虐待。

3.5.4信仰自由

保护和保障良心自由和言论自由的权利。

 

3.6工作条件

博瓦集团遵守国际劳工组织的以下核心工作标准:

 

3.6.1童工

禁止童工,即雇用15岁以下的人,只要当地法律要求没有规定更高的年龄限制,并且不允许有例外。

 

3.6.2强迫劳动

禁止任何形式的强迫劳动。

 

3.6.3工资补偿

遵照有关报酬的工作标准,尤其是已经生效的法律和规定中指明的有关报酬水平的工作标准。

3.6.4员工权利

尊重员工结社自由、集会自由和集体谈判的权利,前提是在相关国家法律允许且可行。

 

3.6.5禁止歧视

以非歧视的方式对待所有员工。

 

3.7工作时间

博瓦集团遵守有关最长允许工作时间的工作标准。

 

3.8环境保护

博瓦集团在所有经营场所履行与其经营息息相关的环境保护的要求和标准,并以环保意识为导向开展各种活动。对自然资源承担的更多责任,博瓦集团以《里约环境与发展宣言》的原则为准。

3.9公民承诺

博瓦集团为其业务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并促进其员工开展适当的志愿活动。

 

4.实施和应用

博瓦集团将尽一切适当和合理的努力,在现在和将来实施和应用本CoC中所述的原则和价值观。一旦申请,合作伙伴将了解到互惠合作范围内的基本措施,从而从根本上遵守保障这些措施。博瓦集团没有任何权利对涉及竞争或其它任何需要保护信息资料的业务或商业机密进行传播。



博瓦集团,201910




上一篇:兔年伊始,开工大吉,博瓦在各领域蓄势待发

下一篇:博瓦金属软管圆满完成樟洋电力项目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