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BOA Group021-38239300/ 38239324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博瓦上海与一汽轿车的战略合作

    2016.03.14

    博瓦上海近期喜讯频传,一汽轿车的D015和R020两个项目已于去年4月份定点, 该项目年产量为50,000件,将于今年实现量产!

  • 博瓦上海再次与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签约

    2016.03.14

    近期,博瓦上海再次与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就MQB项目达成供货协议,该项目年产量为500,000件,将于2018年实现量产,感谢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对博瓦上海的挠性节的支持与信赖,我司将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优的产品!

  • 博瓦上海工程中心隆重开幕

    2015.11.27

    2015年10月27日,博瓦上海工程中心隆重开幕,博瓦集团汽车销售副总裁:托马斯.克劳斯,工程副总裁:罗尔夫 .楊森,博瓦上海总经理:陶宝亮,亚太区工程总监:王志军博士等共邀佛吉亚,天纳克,上海汽车,VOLVO,Katcon等各合作公司领导临位,共同参加了博瓦上海工程中心的开幕仪式,参观了上海工程中心...

  • 博瓦上海工程中心即将开幕

    2015.08.06

    BOA,中国汽车工业将其排为一柔性解决方案专家级的供应商,为中国/亚洲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一流的产品,而且还有先进的工程服务。为了巩固其在这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的地位,BOA上海工程中心最近在中国上海建立了现代化的检测中心。占地200 m²的检测中心内配备了各种测量和试验设备。在众多设备中...

  • RING国际控股集团与博瓦集团成功并购

    2019.02.15

    从2018年11月1日起Ring国际控股公司成为博瓦集团的新东家。Ring国际控股集团已经签署收购博瓦集团的合同。RING国际控股集团将收购博瓦集团的所有资产,包括博瓦集团持有的外国子公司的股份。RING国际控股集团是一家私有的奥地利工业集团,在公司管理、重组以及优化方面具有长期专业经验,尤其在金属加...

  • 博瓦上海与山东电建签订沙特阿拉伯发电站项目订单

    2015.09.07

    日前,博瓦上海顺利与山东电建签单,该项目是有关沙特阿拉伯发电站项目,博瓦上海取得了其金属软管的供应商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