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BOA Group021-38239300/ 38239324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博瓦年会-优秀员工奖

    2017.01.20

    1月13日,博瓦上海大家庭欢聚一堂,庆祝16年的努力与收获,为新一年的征程加油鼓气。16年博瓦公司踊跃出一批优秀员工,其中销售部的谢成斌荣获了本年度的优秀员工奖。图为颁奖仪式。

  • 天纳克中国优选供应商

    2016.11.15

    近日,天纳克中国将博瓦中国提升至优选供应商级别。天纳克中国将其供应商分为四个等级:优选合作伙伴,优选供应商,一般供应商,不合格供应商。博瓦中国凭借其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博瓦中国将目标锁定在A级别优选合作伙伴上,并将继续努力直至达到目标。

  • 博瓦上海荣获佛吉亚供应商奖

    2016.04.07

    2016年4月6日,博瓦上海在佛吉亚中国召开的供应商大会上,以杰出的产品性价比荣获了“2015年度佛吉亚排气控制技术中国区 - 技术降成本杰出进步奖”,为博瓦上海所斩获的众多荣誉中,又增添了一份耀眼的奖章!总经理陶宝亮亲自出席并登台领奖,充分显示了博瓦上海公司对这一荣誉的高度重视。博瓦上海一...

  • BOA与惠生海工签订FSRU项目

    2016.08.26

    2016年6月,在BOA上海协助BOA姊妹公司SFZ与惠生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在浮式储存气化装置FSRU项目上为惠生提供所有的低温膨胀节。该驳船装载的LNG再气化装置由惠生海洋工程以总承包合同模式为EXMAR公司承建,是由中国海工企业第一次以EPCIC方式总承包的FSRU项目。该艘FSRU是一艘非自航式驳船,...

  • X-Ray无损探伤设备

    2016.03.15

    在博瓦上海现代化的工程中心里,新购入了一台最先进X-Ray无损探伤设备,这大大提升了博瓦上海的工程能力,可以360°全方位进行旋转拍摄,可达到完整影像。同时我司也提供X-RAY外包服务,包括制成底片,如有业务需要,请与我们联系,谢经理电话:13818451931.

  • SIEMENS项目

    2016.03.14

    西门子公司 于近期审核了博瓦上海公司,并认证我司为其波纹管供应商,该项目年产量为15,000件,博瓦上海为西门子的 本土化提供了可靠的支持。